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康利力挺大学战友奥登复出 选国王!和考神共存无碍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0: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Cowbell Kingdom》格雷格-奥登正积极谋求复出,而在其大学校友迈克-康利眼中,奥登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已做好了准备。他还认为,奥登若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的话,会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很好地共存。

  在俄亥俄州大,奥登和康利携手拿下了无数荣誉,在NBA取得成功貌似是必然。但不幸的是,在康利已在开发潜力时,奥登的生涯却因伤日趋黯淡。“看到他坐在场边,无法成为他所热爱的篮球比赛的一部分,这着实让我很难过,”康利说。

  当然,奥登不会再在场边坐太久了,而且他还有可能加盟国王。据报道,目前有6支球队对奥登有意,除国王外,还有老鹰、热火、马刺、小牛和鹈鹕。尽管2007年状元秀自2009年之后,就再也没有踏上过NBA赛场,但各队对他依然有兴趣。而康利也认为,奥登已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我得说他在心理上已做好准备了,”康利说,“我相信他身体上会做好准备的,但心理上他从未准备得如此充分。”

  据悉,尽管二人的NBA生涯朝向不同方向发展,但依旧保持着密切联系。他俩的经纪人都是康利的父亲,一有机会也常在一起训练。康利相信奥登的复出努力已取得了长足进展,但摆脱许久未打比赛的生疏感,并适应比赛节奏,在康利看来,依然是奥登要继续努力的地方。

  “很明显,我不认为他已完全恢复到此前的状态了,”康利说,“但他的爆发力和灵活性每周都在恢复。随着他再次找回比赛感觉,他只会越来越好。他的确很多年没打了,因此我们只能等着看,他能否将潜力全部发挥出来。”

  至于国王,尽管该队不能像马刺或热火那样,给奥登提供夺冠机会,但国王有全新的领导层,也有很多年轻有天分的球员。考辛斯也不介意球队再引进一位中锋,尽管他和杰森-汤普森配合不错,但他觉得更适合自己的位置还是四号位,而且如果和一位愿防守,封盖能力强的大个子搭档的话,他的表现还会更好,奥登正合适。

  本周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和考辛斯交过手的康利,也认为他俩在国王能共存。“这的确(看起来很适合奥登),因为德马库斯技术出众,”康利说,“(考辛斯)能里能外,能跳投,能创造进攻机会,他是个出色的球员。奥登若加盟,肯定会对国王内线有所帮助。”

  当然,不管奥登加盟哪支球队,康利都希望已因伤被折磨了6年的奥登,不要再迎来悲剧的第7年。“一有机会我就会为他祝福,”康利说,“我相信,今年将是他此后人生中难以忘怀的一年,他会回到场上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