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鹈鹕300万领跑奥登争夺 球队主控:能签就太棒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7日《RealGM》报道,都说瘦死的的骆驼比马大,格雷格-奥登当年在NCAA曾经一个人挑翻乔金-诺阿和艾尔-霍福德联袂的内线,选秀大会上力压凯文-杜兰特成为状元之选,所以尽管因为严重的伤病自从2009年以来就再没打过正式比赛,却仍然在球迷甚至一些球员心目中存有余威。

  目前关于奥登的争夺战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此前有报道新奥尔良鹈鹕为其开出了300万年薪的报价合同,有很大机会得到这位如果健康统治力惊人的天才中锋。对此,鹈鹕队的两名核心球员朱-霍利迪和莱恩-安德森都表示兴奋异常。

  霍利迪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当天被费城76人作为交易六号新秀诺伦斯-诺埃尔的筹码送到了新奥尔良,新赛季他将成为鹈鹕的主力控卫,掌控全队进攻。在谈到奥登加盟的可能性时,霍利迪表示:“(能签下奥登)可太了不起了,对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会是个伟大的补充。”


  尽管已经许久未打比赛,但最近有报道表示,奥登在公开试训中表现得相当不错,这位2007年的状元秀由于伤病一共只打了82场常规赛,但直到现在他也才只有25岁而已。

  “健康的奥登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所以我当然对有机会和他并肩作战感到兴奋,毫无疑问,我们看起来还需要增加一名大中锋。”安德森表示。这位鹈鹕队的大前锋可能是全联盟最擅长投三分的内线,上赛季他以38.2%的命中率每场投进2.6记三分,单场投中7粒以上三分球的表现就有4次,如果能和一个强力中锋搭档,无疑将更大程度释放他的外线投射威力。

  2007年被波特兰开拓者选中后,奥登在新秀赛季代表球队出战61场,在场均21分半钟时间里就能贡献8.9分7个篮板和1.1次封盖。2008-09赛季奥登表现更加出色,虽然上场时间只增加了两分多钟,数据却提升到11.1分8.5个篮板以及2.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60.5%,可惜的是,仅仅打了21场比赛他就膝伤复发宣布赛季报销,此后再也没打过任何一场正式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