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公布8场季前赛赛程:对阵马刺+两度PK篮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月27日消息:热火今天公布了季前赛的赛程,比赛一共有8场,吸引人关注的看点还是不少的,包括和马刺的交手,以及和篮网的两次交锋。

  热火和马刺的对话将在10月20日进行,这也将是两支球队在总决赛之后的首度会面。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热火和马刺大战了7场比赛,最终惊险地赢得了总冠军。

  而篮网自然不必多说,今年夏天篮网动作不断,大有要在下赛季挑战热火,问鼎总冠军的决心。尤其是他们和凯尔特人之间的大交易,更是让篮网得到了皮尔斯、加内特、特里这3员猛将,实力骤增。加上基里连科的补充,现在的篮网绝对是东部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篮网将在10月18日主场迎战热火,然后在10月26日客场对阵热火,这场比赛也是季前赛的最终战。

  除了这几场比较重要的对话外,热火其它的季前赛包括:主场对阵老鹰(10月8日)、客场对阵活塞(10月11日)、对阵山猫(10月12日,地点在堪萨斯城)、客场对阵奇才(10月16日)、客场对阵鹈鹕(10月24日)。

  热火的常规赛揭幕战将在主场进行,时间是10月30日,对手是公牛,届时热火也将现场举办总冠军庆祝仪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