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曾诚被疑颈椎神经遭踹伤疼得睡不着 杨智将首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月26日从中国队内部传来消息,在东亚杯第二场比赛表现神勇的守门员曾诚将缺席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与韩国队的比赛之中,曾诚带伤坚持打完全场,面部、颈部都有明显外伤,更没有想到的是,韩国球员这一脚可能伤及了曾诚颈部的颈椎神经,导致曾诚这两天一直头痛,虽然前往医院检查并没有明显症状,但出于保护曾诚的目的还是决定不让他参加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

  与韩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曾诚的伤痕非常明显,在赛后接受采访之时还隐隐冒进出血丝,对于当时的伤情,由于一直处在比赛之中,曾诚自己也没有觉得影响比赛,所以就一直坚持下来。但回到酒店之后,曾诚整夜都没有入睡,头部一直非常疼痛,包括右侧的一排牙也非常疼,甚至连吃饭都受到影响,队医也不得不专门给曾诚准备了一个冰袋,一直拿在手里放在脸上冰敷。

  25日下午,曾诚的头痛状况依旧没有减轻,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决定还是安排曾诚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然后由国家队队医以及工作人员陪同曾诚前往医院进行了头部的磁共振检查,好在检查结果并没有太大问题。据国家队队医分析,首先有可能是韩国队那一脚踢到了曾诚颈部的颈椎神经,所以压迫到头部神经导致痛疼;另一方面也可能是那一脚力量太大,造成轻微脑震荡。不管怎么说,曾诚现在连晚上休息都受到影响,在这种情况下还是让曾诚先暂停训练进行恢复

  在26日下午国家队训练之时,曾诚虽然跟队来到了训练场,但甚至连足球鞋都没有穿,也一直没有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只是在场边观看队友们的训练。对于自己的伤情,曾诚自己也表示现在就是头痛得比较厉害。针对曾诚目前的情况,球队也决定在第三场比赛启用来自国安队的门将杨智出任主力。

  杨智也是高洪波国家队时期的主力门将,今年代表国家队比赛也经常有出色发挥,可能欠缺的是就是与目前这支球队在比赛之中的磨合。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也表示:杨智的能力与经验都没有问题,至于临时上场的心理与磨合,他现在已经是“老江湖”,这些都不会有什么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