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曾诚被诊断轻微脑震荡 自曝受伤后疼得一夜没睡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7月26日 首尔报道)韩国当地时间7月2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坡州足球训练基地备战东亚杯最后一战和澳大利亚的比赛。门将曾诚受伤未愈并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曾诚告诉搜狐体育:“比赛完事那天晚上,疼的一夜没睡。”

  站在训练场边,曾诚成为了国足训练的看客。曾诚的右侧脸颊还有明显的伤痕,右下巴处有着明显的肿胀。问起曾诚的情况,曾诚告诉记者:“比赛完那个晚上疼的一夜都没睡觉,昨天上午起来,头开始晕了,心慌,下巴也肿了起来。晚上的时候,去医院拍了片子,有点轻微脑震荡。”

  说完这些话,曾诚的注意力还在关注着场地内的队友们。曾诚说:“还算幸运吧,骨头没断,脑袋没事,下巴也没什么事,就是因为肿胀,引起一些缺氧反应吧。”

  如此严重的伤,被曾诚说的轻描淡写的。不知道曾诚的家人会看到当时的一幕会怎样想?曾诚说:“家里人也算习惯了,也不是第一次受伤了,在国家队比赛都被抬出去两次了。”难道不怕破相吗?记者跟曾诚唠着家常,曾诚一笑说:“没事,我反正也结婚了,破相也没事。再说谁踢球还想那些事啊。”

  战平韩国,曾诚受伤不下火线,赛后曾诚也得到了全国球迷和媒体的广泛赞扬,恒大督查团也评给曾诚拼搏奖。对于这些消息,曾诚说:“我还不知道,俱乐部这边过来人,一直也没跟我们联系。我不知道自己得奖的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