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曾诚轻微脑震荡将缺阵中澳战 笑言已婚不怕破相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曾诚中韩大战中可谓是“用生命保卫国足大门”,韩国球员的那一脚不但让曾诚脸上和脖子都伤痕累累,在一天之后曾诚还出现了头晕、头疼、迷糊等轻微脑震荡的症状。昨天休息的曾诚今天依然未能参加训练,尽管他来到了训练场,但也只能简单的在场边慢走调整。对于自己被韩国球员破相,曾诚笑言:“没所谓了,反正我已经结婚,不用担心长相问题了。”

  尽管曾诚受伤后依然坚持踢满了90分钟,而且还在受伤的情况下多次扑出对方必进球。但比赛结束回到酒店的曾诚伤势就变得越来月严重,不但面部和脖子都伤痕累累,更重要的是出现了头痛头晕等症状,受伤的地方也开始肿了起来。经过到医院检查是轻微脑震荡,所以他必须休息。

  7月26日来到球场的曾诚甚至连球鞋都没有换,穿着运动鞋就在场边简单的慢走了一会,甚至稍微大点的动作都可能引起头晕和头痛。曾诚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表面的伤势倒不是问题,主要是现在感觉头晕,迷糊,天气太热了也会感觉不舒服,所以只能慢慢休息调整。尽管曾诚非常希望能够赶上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基本确定已经无缘这东亚杯最后一战,杨智将会顶替曾诚成为首发。

  曾诚一直被誉为恒大第一帅哥,也有不少球迷认为他和大帅哥金城武很像,这次为救球被对手踹到脸上破相。曾诚笑着回应说:“对手也是为球去的,所以没什么。至于破相嘛,反正我已经结婚了,不用担心长相问题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