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傅博:曾诚可成中国最佳门将 引诱韩国却没接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2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东亚杯足球赛第二轮战罢,首战3-3顽强逼平日本的中国男足,面对东道主韩国队的疯狂攻势滴水不漏,最终0-0逼平对手,代理教练傅博两战劲敌保持不败。傅博赛后表示,“韩国的机会更多,但是他们缺少点运气。”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傅博把郑智后撤到防线,他对此也进行了解释,他说:“对韩国比赛之前,我们的后卫做了个变化,也是针对高中锋做这样的调整,也做了评估,凭借郑智的经验,我们是有机会防守高球的。”

  “比赛跟我们的预判有点不一样,韩国没有整场压迫我们。我们也制定了一些计划,我们在后场控球吸引他们出来,韩国也看出来了,没有压出来。韩国队今天机会多,有朝气,制造了很多得分机会,缺少点运气,我们希望通过经验控制节奏。”

  杜威、黄博文在这场比赛中都吃到了黄牌,他们累计两张黄牌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停赛。对此傅博表示:“我们排人的时候估计到这种情况,这个位置容易出黄牌,我们也有预案。”杜威停赛,意味着石柯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傅博说:“年轻球员是否有机会出场,要看澳大利亚的比赛,我们会进行一些分析。”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射门偏少,而且威胁不是很大,傅博表示:“我们今天的射门没有给对手很大压力,我们想引诱对手出来。但是他们退后了,我们的机会少一点,我们想通过快速反击达到我们的目的。”

  如果不是曾诚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中国队很可能丢掉这场比赛,傅博说:“中韩足球的差距大家第一场就看到了,他们进入世界杯,我们还在外面,这是很明显了。曾诚是很优秀的门将之一,今天表现不错,韩国有威胁的射门都被他防守住了,随着他年龄的成长,大赛经验越来越多,我相信将来会是中国最好的门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