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足或继续采用无锋战术 东亚杯末战迎战朝鲜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7日下午4点15分,女足国家队将迎来东亚杯赛最后一场同朝鲜队比赛。主教练郝伟有望继续采取上一场的无锋战术。此前,球队主力前锋李影已确定脚踝处一条韧带断裂。

  上场同韩国队比赛,郝伟排出的首发阵容就采取了无锋战术,他让本来不踢前锋的王晨顶在最前面。下半场比赛,郝伟派上中锋李影,结果后者打进制胜一球,帮助球队2比1战胜对手。

  不过,李影在那场比赛中受伤,经检查确认脚踝处三条韧带,一条断裂,另外两条撕裂。需要进行手术。足协已为男女足国家队队员上过保险,因此这些治疗费用保险公司会全部负责。李影更倾向于到北医三院进行手术,可是她所效力的韩国水源女足则更希望她在韩国治疗,但并不希望承担医疗费用,这让李影很为难。双方就此问题仍在沟通。

  在李影受伤的情况下,郝伟也只能继续采用无锋战术。不过在下半场,郝伟可能会重用马晓旭,希望她能够上场之后起到像李影在上场比赛一样的作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