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足主帅:体能好点会更棒 李影留洋韩国进步很大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4日东亚杯第二轮上演中韩女足大战,中国队2-1力克韩国女足奏响凯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主帅郝伟表示:“如果我们体能再上来点,会踢得更好。在韩国踢球的李影进步很大。我相信中国女足处于上升状态。”

  郝伟首先说:“双方踢得都不错,中国队体能存在这问题,否则还会发挥好点,精神面貌做得不错,希望我们越踢越好。”

  这场比赛中国队首发没有一个正式前锋,郝伟透露说这出于战术方面的考虑,“一开始首发跟我们战术理念有关系,我想谈谈换人,高琦上场后比较年轻,达不到要求,不能因为她个人影响我们集体,所以早早把她换下。从结果来说,我觉得整场比赛的换人比较成功。”

  在谈到为中国队攻入致胜一球的李影时,郝伟说:“她比年初四国赛上进步不少,我们对李影有一个改造计划,会循序渐进的。”

  在评价目前中国女足在东亚的地位时,郝伟说:“日本是最好的,毕竟日本是世界冠军,而且成绩一直不错。中国队目前应该处于上升状态,如果再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会更好。”

  郝伟坦言中韩战前队友没有任何压力,“她们甚至都已经逛过街了,再给我们一点时间去磨合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