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韩女足主帅:不满意输球结果 盼望将来能赢中国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韩国当地时间7月24日,中国女足在东亚杯第二轮比赛中,以2-1战胜韩国女足。比赛结束后,韩国女足主帅尹德汝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比赛,尹德汝说:“比赛的过程还好,但是结果不是很满意,我希望我的队员可以继续努力。”

  对于韩国队下半场的人员调整,尹德汝说:“下半场更换的前锋,身体更好,冲击力强一些,射门也很有特点。”对于输掉比赛,尹德汝说:“虽然我们输掉比赛,但我们还是满意的,我希望我们以后可以战胜中国队,我们需要在身体条件和战术方面进行提高,我们在比赛中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有些地方我们也需要改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