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获史上得分王概率大 新季将超乔丹列第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5日,《rantsports》消息,科比在其职业生涯中,有非常大的概率能够超越贾巴尔,从而成为NBA联盟历史上的得分王。并且在下个赛季科比就很可能超越乔丹,跃居到联盟得分王排行榜上的第三位——

科比成为NBA联盟历史上的得分王的概率会有多大呢?现在科比已经拿到了31617分,排NBA历史上的第四位。目前贾巴尔是联盟历史上的得分王,他职业生涯一共得到了38387分。卡尔-马龙紧随其后,他得到了36928分。迈克尔-乔丹则以32292分排在第三位。

根据这个数据,科比目前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距离贾巴尔还有6777分。就在最近,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比在40岁的时候都能够打的相当不错。如果奥尼尔说的成为现实,那么科比将可以至少再打6个赛季,如果按照科比保持全勤来算,他还能够打492场比赛,而每场比赛科比只需要拿到14分,就能够砍下6888分,从而成功超越贾巴尔,成为联盟历史上的得分王。

而如果按照科比所说的,他将再征战4个赛季,科比也很有希望超越贾巴尔。那么他需要场均20.7分就可以,这个场均得分比科比职业生涯得分少了将近5分之多。2012-13赛季,科比在78场比赛当中,在自己跟腱受伤之前,拿下了2133分,因此成为联盟历史上的得分王,科比大有希望。当然前提是科比能够从那个毁灭性的伤病当中恢复过来,并且还能够打出上佳的表现。

至于得分超越乔丹,科比将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就能够做到。如果按照科比场均20分来算的话,科比仅仅需要34场比赛就可以超越乔丹。因此科比在得分上超越乔丹完全有可能在新赛季就做到。这样在2013-14赛季科比就将会跃居到联盟得分王排行榜上的第三位。

现在的疑问是,科比是否能够从严重的伤病当中恢复过来,并且打出上佳的表现,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附:联盟历史上的得分高手

1、贾巴尔:38387分

2、卡尔-马龙:36928分

3、迈克尔-乔丹:32292分

4、科比:31617分

5、威尔特-张伯伦:31419分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科比
  • 得分王
  • 乔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