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大梦将回休斯顿工作 或亲自指导霍华德阿西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作为火箭队豪华招募团成员之一,“大梦”奥拉朱旺为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出了不少力。现在的情况是自退役前被交易至猛龙队后,奥拉朱旺将首次回到火箭队内。目前并不清楚火箭队将给奥拉朱旺何种头衔和位置,而他大部分时间仍将继续留在约旦。但能肯定的是,奥拉朱旺将成为火箭队雇员之一。

  现在能肯定一点,奥拉朱旺将训练火箭队球员,就如同每年休赛期他举办训练营对一些大个子进行指导一样。“我们将尽可能让他全职从事火箭队工作,”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说道,“不过现在还没有定论,不过我们彼此间有浓厚的兴趣,而且之前我们已经进行了一些前期讨论。我们想他能训练霍华德和阿西克,而他也有同样的意愿。”

  之前2年的休赛期,霍华德都参加了奥拉朱旺举办的训练营;而在平时接受采访时,“魔兽”总会有意无意的提及奥拉朱旺对他的帮助。“他进步了许多,”奥拉朱旺说道,“我希望他能在休斯顿展现出自己真正的潜力。这真是令人兴奋,要知道过去2年他并没有足够的机会去展现他的比赛、他的级别和自信。现在有这样一支球队愿意为他做什么,这真是太棒了。”

  “我之前向他展示过,他应该去完成什么,”奥拉朱旺继续说道,“从篮球的角度来看,火箭队是最适合他的球队,这点毋庸置疑。你可以看到他有多么兴奋,他真的很高兴。这座城市也很高兴,这是个伟大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等不及下赛季开始的原因。”

  当地时间下周,霍华德和一帮火箭队球员将在洛杉矶进行迷你训练营,莫雷和火箭队几位教练也会前去,他们被允许在一旁观看。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次迷你训练营一共包括9名火箭队球员,分别是霍华德、哈登、林书豪、帕森斯、泰伦斯-琼斯、贝弗利、格雷格-史密斯、奥斯比和伊赛亚-柯南。

  另外在正式签下霍华德之后,火箭队其他签约工作将陆续展开,根据计划下周球队将会官方签下卡斯比、雷吉-威廉姆斯和加西亚等人。另一方面,火箭队之前通过交易得到帕帕尼古拉乌的签约权,不过种种迹象表明球队暂时不会签下他。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大梦
  • 休斯顿
  • 霍华德
  • 阿西克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