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兽不愿仿皇帝做夺冠承诺 称学会厚脸皮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国《体育新闻网》报道,2010年夏天,詹姆斯携手韦德、波什,在盛大的见面会上,皇帝在超过13000名球迷面前承诺,要为热火带来2座、3座、4座、5座总冠军。2013年的夏天,休斯敦迎接魔兽的排场丝毫不逊当年的热火,近万名球迷蜂拥在丰田中心的外面,欢迎魔兽。不过,魔兽并没有向皇帝那样做出承诺。

  “我来这里,不是为了说我们一定要拿5座总冠军”,魔兽说到,“我不会那么做。但我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奉献自己,为了总冠军都能做出牺牲,我想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应该值得去拥有总冠军奖杯。”

  周日,魔兽终于签下了自己的新合约,这也标志了持续两年,涉及三支球队的肥皂剧终于结束了。2011年,魔兽向魔术提出了转会要求,之后,他在湖人度过了一个灾难般的赛季,今夏,在一场耗时两天的五队马拉松面谈之后,魔兽选择了火箭。

  过去两年,魔兽的笑容看起来很是勉强,如今来到休斯敦之后,他终于可以像过去那样开心地笑了。“我是为自己做的决定”,魔兽说到,“我真的很想能获得快乐。如果你在一支球队不能开心打球,那真的没有意义。我只是想重新成为那个充满快乐,享受篮球的自己。”

  不过,过去两年的诸多不如意,魔兽也认为是一笔财富。他表示,经过了这些历练,他学会了如何把注意力都集中到球场上。现在他已经准备去成为火箭内线支柱的新角色了,“为了领导这支球队,我必须确保自己保持高水平,始终保持自己的专注力,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想经历了过去的两个年头,我已经有了所谓的厚脸皮,我想这将有助于我在新赛季取得成功。”

  为了备战新赛季,魔兽表示,周一(美国时间)他就会和主教练麦克海尔一起开始自己的训练。不过,他仍然没有做出夺取总冠军的承诺。“我们的目标是去赢得总冠军,这是我们每天努力训练的意义所在”,魔兽说到,“我们知道要想赢得总冠军,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所以我现在已经等不及跟自己的队友们开始训练了。”

  魔兽加盟之后,火箭被视作是西部前四的球队,但对总经理莫雷来说,他们依然有很多漏洞需要填补,当然更重要的是这套阵容如何产生化学反应,这是火箭,也是魔兽的最大考验。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魔兽
  • 皇帝
  • 夺冠
  • 承诺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