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步行者众将批有袖球衣 球员:像是健身装备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5日 勇士队的萌神库里曾经羞愧地说:我们穿着好“丑”的球衣打球,事因当年联盟给他们安排了一套有袖球衣,这衣服有点儿怪,也引发了联盟很多争议。如今,联盟变本加厉,让步行者在夏季联赛中也成为这种新球衣的测试球队,而众多步行者球员也表示:有点儿丢人。

步行者悍将汉斯布鲁就非常愤怒地表示:“不知道赞助商想要做什么,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穿着有袖的球衣打比赛,为什么要增加一个这种东西,这真的不属于篮球的范畴。”汉斯布鲁的评论在美国并没有绝对性,因为在美国的NCAA(大学篮球联赛),就有很多球员在无袖球衣里面加上一件T恤或者紧身衣。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因为美国的能源比较便宜,球馆的空调开的比较足,一旦球员不在场上打球的时候,身体很容易冷下来,而篮球运动员的肩关节很容易受伤,穿有袖球衣也是一种保护。但是讽刺的是,联盟曾经禁止球员穿着黑色长筒袜打球,而黑色长筒袜的目的也只是为了给膝盖保暖,减少受伤的可能性。

另外一名步行者的球员奥兰多-约翰逊说:“他们真的不应该做这种球衣,这好像是我健身的时候穿的衣服,这不是件篮球队服,有点儿丢人。”

无袖球衣的市场销售并不是特别理想,而联盟统计,带有球队LOGO(队标)的T恤则卖得很好,有袖的球衣则可以对NBA的周边产品进行很好的补充。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步行者
  • 球衣
  • 保罗-乔治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