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尼克斯高层:东部我们仅排第四 急需引进慈世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4日,《纽约邮报》消息,前尼克斯球员、现任尼克斯篮球和商务运营代表拉里-约翰逊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对于尼克斯现有阵容实力有些不自信,尤其是和篮网相比,同时也谈到,如果能够引进慈世平,会是比较完美的一步。

  “(引进慈世平)是我们需要做的,”约翰逊说道,“那对我们将是非常棒的补充,他具备总冠军经验,尽管场外有些时候,他会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但那是他认为正确的方式。如果他能加盟,对于尼克斯整体实力是极大提升,外线投篮和外线防守,将很好分担伊曼-香珀特的压力。”

  尽管此前尼克斯通过与猛龙交易,得到了巴格纳尼,不过约翰逊不认为尼克斯在实力上要强过步行者、篮网和卫冕冠军热火。“这个夏天过后,东部一些球队更加强大了,篮网让我很吃惊,当加内特和皮尔斯加盟的时候,这支球队会很难对付。此外,骑士现在也非常强大。我们目前状况还可以,不过我认为我们还有一些事情可以做,引进大个子或者外线得分手。”

  刚刚结束的季后赛中,尼克斯正是不敌步行者,无缘东部决赛,“步行者让我们暴露了自身的缺点,在哪些领域我们要做得更好,我们要做得还有很多。”

  尼克斯是目前联盟中仅有的7支,还没有引进(上赛季效力其他球队的)自由球员的球队,而这也恰好反应了尼克斯的现状,球队薪资空间十分有限。“我们需要大个子球员,上赛季季后赛我们拿希伯特、韦斯特没有办法。如果小斯能够100%回归,问题会简单一些。”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尼克斯
  • 高层
  • 东部
  • 慈世平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