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篮网五巨头号码确定:皮尔斯34号加内特改穿2号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5日,今天篮网的几位巨头都确定了下赛季征战的号码,除去之前已经锁定2号的加内特之外,保罗-皮尔斯保留了自己的号码,而低薪加盟的基里连科选择了AK47。至此篮网五巨头的号码都确定了:加内特2号、德隆8号、皮尔斯34号、洛佩兹11号、基里连科47号。

基德带班的篮网在第一个赛季就运作了诸多大牌球员,成为联盟中最有资格挑战热火的球队之一。而基德本人在篮网穿的5号球衣,据传也可能要退役。因此加内特无法继续选择5号球衣征战球场,选择2号的原因是为了纪念一位森林狼时期的队友马利克-西里。

西里和加内特当过两个赛季的队友(1998-2000),2000年5月20日的时候,为加内特过完24岁的生日派对之后,西里在回家路上被一名醉驾的司机撞死。要知道西里是加内特当时最好的朋友,30岁的他只在联盟里打了8个赛季。在西里去世的那个赛季里,加内特每场比赛前都会默念好友的名字。而且在2001年西里去世一周年之际,加内特还特意为这位去世的朋友写了一封信,聊表他的缅怀之情。

今年35岁的皮尔斯则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有10年,因此他选择了以往的36号球衣。而外号AK47的基里连科则选择了自己特有的47号,有网友开玩笑说,篮网的俄罗斯老板最希望夺得总冠军,这样俄罗斯人可以将AK47带进白宫。

至于特里,他穿回了自己在小牛时期夺冠的31号,借此希望给篮网带来冠军好运。除此之外,新加盟的新秀中锋梅森-普拉姆利将穿1号,肖恩-利文斯顿穿14号,唯一未能确定号码的是DJ-怀特。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篮网
  • 皮尔斯
  • 加内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