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蔡斌带队遭遇两连败 上海女排零封获首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4: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今天继续展开第二轮的较量。在首场比赛中,蔡斌执教的北京女排0-3完败于上海遭遇两连败,三局比分为22-25、15-25和20-25。上海女排获得首胜全取3分。

  此役,北京女排首发为主攻刘晓彤、张歌,副攻薛明、乔婷,接应曾春蕾,二传韩旭和自由人刘雅。上海女排由主攻杨婕、张轶婵,副攻马蕴雯、朱慧菁,接应张磊,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马晓颖联袂应战。

  首局,双方相持到3平后,北京队凭借张歌的强攻、本队的防守和乔婷的反击连得3分以6-3领先迫使上海队主帅张立明暂停。尽管朱慧菁拦住了乔婷的反击,但曾春蕾两次强攻得手帮助本队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上海队暂停后在朱慧菁的发球轮连抓防反将比分迫近到8-9,双方再度相持。马蕴雯背飞有所发挥,但薛明的拦网更加抢眼使得北京队保持领先,曾春蕾的强攻命中让北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领先。上海队追至19平后依靠刘晓彤的扣球出界和卞雨倩的发球得分以21-19反超迫使北京队主帅蔡斌再度暂停。局末朱慧菁背飞使得上海队24-21获得局点,虽然张歌挽救一个局点,但韩旭持球送分,上海队25-22先下一城。

  第二局,上海队凭借张磊的出色发挥以5-2领先,蔡斌被迫暂停。北京队心态失衡连续失误,上海队凭借杨婕和朱慧菁拦住刘晓彤的后攻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刘晓彤被王忱替换下场。朱慧菁的背飞和张轶婵的后攻让上海队10-3领先迫使蔡斌再度暂停。虽然北京队在中局试图追分,但优势明显的上海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0领先。北京队失误连连,上海队掌控局势以25-15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北京队用张硕顶替张歌首发。双方胶着到6平后,上海队依靠拦网和杨婕的发球得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上海队占据主动将比分拉开到12-8,蔡斌暂停稳定队员心态。北京队加强拦网和防反将比分迫近到13-14,张立明立即暂停。曾春蕾的扣球出界以及马蕴雯反击打手出界使得上海队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尽管北京队奋力追分,但上海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局末,乔婷反击出界,上海队24-20获得赛点。曾春蕾后攻被拦,上海队25-20锁定胜局,从而3-0完胜北京获得首场胜利。北京队遭遇两连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上海队 上海女排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