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运会10日综述-中国3金 三大球全败北理工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新华社喀山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姬烨)经过了9日的“无金日”之后,中国代表团在10日进行的喀山大运会比赛中日进3金。上届大运会获得第七名的北理工男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0:2惜败于俄罗斯队,无缘八强。

    在跳水比赛中,中国跳水队迎来爆发,包揽了女子3米板和男子10米台两个项目的金银牌。中国跳水队与本届大运会和中国代表团的两枚“首金”失之交臂,而在此前的4项比赛中,他们也仅仅收获了1枚金牌。10日,中国队终于重新开启了胜利模式。

    北京奥运会冠军火亮顶住了墨西哥选手桑切斯的强烈冲击,在10米台决赛中以531.2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队友吴军后来居上夺得亚军。

    “比赛过程比较激烈,气氛也非常好,自己最后发挥出这样的水平也还行,”火亮赛后表示。作为北京奥运会男双10米台的冠军,火亮是本届中国大运代表团中4位奥运冠军之一。

    在稍早进行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的两名选手郑霜雪和贾东瑾同样技压群芳,分获冠亚军。墨西哥选手沙维斯名列第三名。

    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体操选手张业琳子也为中国代表团添上1金。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她以15.150分的成绩夺冠。本届大运会的体操比赛10日全部结束,这也是中国选手获得的唯一一块金牌。

    在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项目中,中国队收获了1枚银牌。

    大运会三大球项目的小组赛进入尾声。在10日晚的男足第三轮小组赛“生死战”中,以北理工为班底的中国队未能拿到小组出线所需要的3分。

    面对东道主俄罗斯队,中国队在上半场有些被动,但是依靠顽强的防守保持住了0:0的比分。只有取胜才能晋级的中国队下半场攻势有些起色,但是在第65分钟时被对方在反击中攻入1球,0:1落后。此后,中国队依然踢得很有章法,努力寻找扳平的机会。然而,终场前不久,俄罗斯队又一次抓住反击机会,将比分定格在2:0。小组赛结束之后,中国队2平1负积两分,在小组中垫底。

    中国大运男篮52:129负于立陶宛队,目前3战皆北;中国女篮67:80不敌匈牙利队,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小组赛,无缘八强;以山东师范大学为班底的中国大运女排也以0:3输给了朝鲜队,小组赛3战3败、积分垫底;中国大运男排3:1战胜中国澳门队,目前战绩为1胜3负。

相关新闻:

[体操]张业琳子夺得喀山大运会平衡木金牌

大运会-中国男足0-2俄罗斯 小组赛2平1负遭淘汰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喀山大运会
  • 足球
  • 篮球
  • 排球
  • 跳水
  • 体操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喀山大运会 足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