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排球女子成年组赛程:8队单循环 前4名争冠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14: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月10日,第12届全运会排球女子成年组决赛阶段比赛在沈阳医学院体育馆开始进行。这也是在全运会正式开幕前提前进行的一项比赛。根据赛事规程,该项比赛共有八支代表队参加,第一阶段由八支球队打单循环,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直至产生冠军。

  参加本届全运会排球女子成年组决赛阶段比赛的队伍有:北京、江苏、天津、上海、浙江、解放军、辽宁、四川。八支球队将在7月10日到17日进行总共7轮的单循环比赛,决出前四名,其中14日休赛一天。前四名球队将在19日通过抽签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两场半决赛的胜者进入冠亚军决赛,负者争夺第三名。冠亚军决赛和3、4名决赛将在7月20日进行。

  以下是全运会官方网站发布的本项比赛赛程:

全运会排球女子成年组赛程

全运会排球女子成年组赛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