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沙排世锦赛薛晨/张希完胜进四强 半决赛对巴西组合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6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中国女沙组合薛晨/张希在沙排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2-0战胜德国组合路德维希/瓦尔肯霍斯特(Ludwig-Walkenhorst)晋级四强。半决赛她们将与巴西组合莉莉/塞沙斯(Lili-Seixas)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八分之一决赛:薛晨/张希2-0埃尔温/拉蒂卡(瓦努阿图)

  薛晨/张希在波兰当地时间7月5日迎来一天双赛。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瓦努阿图组合的比赛中,薛晨/张希最终2-0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首局比赛瓦努阿图组合利用发球和拦网比分5-3取得领先,但薛晨张希利用拦网和对手失误很快追成6平,8平后薛晨的拦网和发球以及张希的反击帮助她们11-8取得优势并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但瓦努阿图队在薛晨张希13-10领先后利用发球得分以及张希的失误16-14实现反超,好在局末薛晨反击命中中国队追至19平,而20平后张希两次反击得手中国队22-20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薛晨张希开局6-3领先迫使对手请求暂停,张希反击轻吊和发球得分、薛晨两次轻拍后场得分中国队11-4扩大优势,瓦努阿图队失误、张希的两次反击命中帮助薛晨张希14-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薛晨的发球和张希的反击帮助她们20-10拿到赛点,最终随着对手发球失误,薛晨张希21-11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战胜瓦努阿图组合晋级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薛晨/张希2-0路德维希/瓦尔肯霍斯特(德国)

  仅仅6个半小时候,薛晨/张希随即再次登场亮相,与德国选手路德维希/瓦尔肯霍斯特(Ludwig-Walkenhorst)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首局比赛5平后,薛晨张希利用拦网和轻拍将比分拉开至8-5领先,尽管随后德国组合将比分追近至10-11,仅落后一分进入技术暂停,但薛晨张希在暂停后利用发球和拦网很快将比分再次18-12拉开,最终薛晨/张希21-15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德国组合开局4-2取得领先,但中国组合薛晨/张希很快通过发球和拦网将比分6-5反超,随后薛晨/张希更通过反击连得5分将比分改写为11-5确立优势。在以13-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后;薛晨/张希最终21-15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18时,薛晨/张希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巴西选手莉莉/塞沙斯(Lili-Seixas),后者在四强赛中苦战3局2-1(20-22、21-15、15-13)淘汰意大利组合辛科拉里/梅奈凯蒂(Cicolari/Menegatti)晋级;另一场半决赛将由美国组合罗斯/帕夫利克(Ross/Pavlik)对阵德国的博格/布塞(Borger-Büthe)。

  而北京时间6日晚23时,沙排世锦赛女子组比赛将进行三、四名比赛争夺;7日凌晨零时,女子组决赛将拉开战幕。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排球
  • 沙排
  • 世锦赛
  • 薛晨
  • 张希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