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霍华德——爱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16: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追寻总冠军的路上不会总是充满乐趣的,正如最近科比所提到的:“我更愿意被人视为一个赢家而不是一个好队友。”

霍华德在他短暂的一年湖人生涯中就感觉到了与科比做队友的艰难。科比一直想赢,霍华德却想得到乐趣。这两种心态从不会相交汇,不管是霍华德还是科比。

科比对霍华德鞭策和控制是后者从未遇到过的。科比想让魔兽知道如何成为一个总冠军,并不是将其赶出洛杉矶。可惜在赛季末,我想科比就应该已经知道想让霍华德留下以及在自己身边多学几年是一个风险很大的赌注。

湖人从来不是霍华德的第一选择,他是在几次与布鲁克林篮网的交易流产之后才被交易到湖人的。

在霍华德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湖人赛季结束的时候,湖人就应该知道自己仍然不是他的第一选择。他们应当明白,他们理想中的魔兽生根天使城并没有与他本人的想法达成一致。而现在洛杉矶人也应该明白了,霍华德本就不是球队以及这座城市的完美拼图了。

库普切克曾经谈到要为霍华德立塑像,湖人也制作了各种标语和广告牌来挽留霍华德。而在霍华德在湖人队中的时候,他们却迅速对他失去兴趣了。

洛杉矶从来就是一个不会请求任何人留下来的城市;湖人也是一支会不去请求任何球员续约的球队。而这种洛杉矶街头各种对于洛杉矶和湖人来说都不常见的形象,以及在这星期霍华德和湖人会谈的两个小时,都至少揭示了一个事实,那就是这段关系不值得挽救。

一年之前,霍华德与湖人的结合就像完美的婚姻,而到头来,他们的配对却是像之前许许多多的好莱坞失败婚姻一样快速瓦解。

魔兽将他的天赋带到了航天城

魔兽将他的天赋带到了航天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