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纽约双雄新季成缴奢侈税大户 火箭得魔兽仍安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14赛季NBA的工资帽以及奢侈税征收线已于北京时间7月10日公布。新赛季的工资帽为5867.9万美元,而奢侈税征收线为7174.8万美元。那么,截止到今天为止的签约情况,联盟几支夺冠热门球队的薪资状况又是如何的呢?

1、尼克斯

为了补强,尼克斯用坎比+诺瓦克,换来了猛龙的巴尼亚尼。下赛季,安东尼、小斯、钱德勒以及巴尼亚尼都是千万以上年薪,四人合计薪水为6894万。目前,尼克斯大名单上仅有7人在册,他们仍至少需要签下5名球员。如果不进行交易的话,尼克斯下赛季又将面临巨大的奢侈税压力。

2、热火

热火是休赛期期间人员变动最小的球队了。他们与“鸟人”安德森完成了续约,但合同金额仍未公布。其余球员除了霍二叔仍未确定留队外,其他球员应该都会出战下赛季。下赛季,热火全队总薪资将在9000万左右,远超奢侈税线。看来,冠军真的需要用钱砸出来。

3、火箭

休赛期的一系列运作,火箭腾出空间直接拿下了霍华德,后者2013-14赛季的年薪约为2051万。哈登的5年顶薪合同也将于下赛季开始。同时,火箭用2年260万签下了加西亚,2年200万签下了卡斯比。目前,火箭全队薪水为6100万左右,超过了5867.9万的工资帽,但离奢侈税出发点还有一定距离。但随着魔兽、哈登的工资逐渐递增,帕森斯也需要签一份千万级别的合同,火箭未来几年有可能面临奢侈税。

4、篮网

俄罗斯老板一掷千金,组建了篮网梦幻的五巨头阵容。约翰逊、德隆、洛佩兹、皮尔斯、加内特均是1200万以上的年薪,特里下赛季也会拿到522.5万。加上续约的布拉奇,篮网下赛季的工资总额会在1个亿左右。俄罗斯首富普罗霍洛夫为了总冠军真是豁出去了。

5、湖人

霍华德离开后,湖人不出意外地特赦了慈世平,但扣除他773万的年薪后,湖人的薪资仍超过奢侈税。科比、加索尔、纳什三人的总薪水约为5000万,加上布雷克、希尔、米克斯,以及用迷你中产签下的卡曼,他们现有的7名球员总薪水为7125万左右。如果再用底薪签够12人,湖人的薪资将会在7600万左右,仍然超过奢侈税线。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奢侈税
  • 尼克斯
  • 篮网
  • 火箭
  • 霍华德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奢侈税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