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著名经纪人揭霍华德离开湖人根本原因——科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13: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霍华德决定离开湖人签约火箭一事在美国体育界激起千层浪。身为多名球员与教练的经纪人,华伦先生(匿名)就此事通过电子邮件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在采访中他表示,霍华德决定离开湖人有几大原因:一是德安东尼,二是科比-布莱恩特——其中后者则起了决定性的作用。由于此话题的敏感性,华伦多次坚持一定要匿名接受采访。

在邮件中,华伦表示湖人现任主帅德.安东尼是霍华德选择离开的一大原因。“迈克.德安东尼教练是个好的进攻教练,”华伦说,“但是他只证明过自己在执教快节奏进攻上的能力,却从没有过执教优秀中锋的经历。”

霍华德在上赛季多次表示自己在内线拿球机会不够,球队为他设计的战术也不够。而在选择签约火箭后,“魔兽”夸张地说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有一百万个专门为内线设计的战术,意在讥讽德安东尼。

然而华伦同时指出,德安东尼虽然令魔兽不爽,但却不是他离开湖人的根本原因——真正的原因还是科比。

“只要科比还在打球,湖人就永远是科比的球队,”华伦说,“但是你认为D12(霍华德)愿意在自己的巅峰期只当个球队的二号人物吗?现在这个阶段的霍华德,看重的不但是钱,球队赢球的潜力,还有对球队的支配力——他觉得签约火箭,他这三点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如果留在湖人,后面的两条都是疑问。”

除此之外,华伦还指出由于德州没有收入税,所以霍华德表面上比签约湖人所少得的那部分钱会因此而节省下来。这个因素虽然魔兽自始至终没有提过,但却是至关重要的一条。因为任何球员无论再重视球队实力与对球队的支配力,没有人会愿意为此牺牲大笔金钱。

腾讯体育把华伦披露的这三点与洛杉矶一些当地媒体讨论,得到了多数人的认同。《洛城时报》的湖人跟队记者布里斯纳汉说他觉得联盟里多数人都是这么认为,只是碍于面子与不得罪人的关系所有没人愿意站出来指出这些。

ESPN驻洛杉矶记者蕾曼娜则说魔兽选择签约火箭的决定其实并不难做。换做是其他人,与其在湖人当二号人物,不如去火箭作球队核心。至于火箭已有的全明星哈登是否能够威胁到霍华德在火箭的位置,雷曼娜笑道:“你觉得只要科比还在打球,哈登有任何机会在全明星赛上得到先发得分后卫的位置吗?但是霍华德就不一样了,西部全明星先发的位置非他莫属——所以火箭的核心位置自然是他的。”

近日斯蒂夫.纳什表示,其实在湖人与霍华德的会面之前,他就知道“魔兽”留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在这里不爽,所以不想留在这里。”纳什说。

由此看来,华伦披露的三点似乎有据可查。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湖人
  • 科比
  • 火箭
  • 霍华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