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老板赞莫雷是最佳经理 球队未来一片光明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0日 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火箭现在有了联盟最好的中锋以及最好的双能卫,同时他对球队经理莫雷更是赞不绝口。

在得到霍华德之后亚历山大无疑信心百倍,火箭老板表示:“我们现在有了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以及最好的双能卫哈登,联盟里没有几支球队敢声称他们在这两个位置上拥有比我们更好的球员,在我看来,火箭的未来一片光明,除了哈登、霍华德之外,我们还有帕森斯以及其他一些出色的年轻球员,在未来的7-10年里,我们都会很有竞争力。”

此外亚历山大还表示:“我觉得,你现在就能说莫雷将会成为年度最佳经理了。”至于人们对霍华德的批评,亚历山大则认为:“我和他见过面,他并不是像人们说的那样喜怒无常,他是一个性情温和的好人,即使是为霍华德做体检的医生也很喜欢他,我觉得人们对它的病假是不公平的。”

一直以来,火箭都有着优秀中锋的传统,对此亚历山大也毫不掩饰的表示,从桑普森、奥拉朱旺、摩西-马龙、姚明、穆托姆博再到霍华德,这是我们球队的传统。我相信,在霍华德的带领下,球队能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虽然无缘约什-史密斯,不过目前的火箭已经拥有霍华德、哈登、帕森斯、林书豪等一批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如果莫雷还能在休赛期为火箭招来一些来之即战得角色球员,补充板凳深度的火箭无疑在下赛季将更加恐怖。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莫雷
  • 霍华德
  • 哈登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