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什:霍华德从未想留湖人 火箭打法或让他舒服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湖人球员纳什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纳什重点谈到了关于霍华德以及湖人的问题。在纳什看来,霍华德从未想过留在湖人,同时他表示,霍华德最终能否适应火箭队还有待观察。

  此前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对于湖人而言,这显然是一个令人失望的事情。作为此前湖人招募霍华德团队的成员之一,纳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霍华德从未想过留在湖人。

  “最终,在我看来,霍华德在这里并不舒服,同时他也不想留在这里,”纳什坦言,“因此,我们都祝他好运。坦白说,我认为在双方会晤之前,我们并没有机会,而在会晤之后,我认为我们有机会。”

  尽管纳什不愿意透露与霍华德会晤的细节,但是他也承认,霍华德表达了一些失望情绪。“上赛季霍华德有些问题,”纳什说道,“在我看来,他对媒体所说的就是,他从未得到支持。我不知道这是谁的错。”

  新赛季霍华德将在火箭队效力,对此,纳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看起来并不想打挡拆配合,或许是因为他长期在魔术队效力,他更愿意打低位进攻,”纳什坦言,“(对于火箭能否提供给霍华德合适的进攻方式)我们将拭目以待。火箭打挡拆配合,他们配备了射手,这能够拉开进攻空间,因此他或许有机会在内线获得机会。”

  除此以外,纳什还谈到了对于湖人队的看法。上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困扰,湖人并未打出预期的表现。显然对于湖人而言,新赛季首要任务就是保持健康,打出应有水平,同时纳什还表示,德安东尼是一位不错的教练。

  “我认为他是一位聪明的教练,”纳什说道,“一切都依赖于健康问题。我能够恢复到百分百状态吗?我相信可以做到。科比会恢复到什么水平呢?加索尔准备好打整个赛季了吗?如果我们都能保持健康,那么我们将看看大家在一起能够如何去做。但是无论得到什么样的答案,我们都能找到一种方式进入季后赛,然后我们再看看能否做些特别的事情。”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纳什
  • 霍华德
  • 湖人
  • 火箭
  • NBA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纳什 霍华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