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霍华德——爱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16: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洛杉矶--霍华德曾经看起来那么像它完美的拼图。

这个第二个降临好莱坞的超人。

霍华德加盟湖人,一展笑颜

霍华德加盟湖人,一展笑颜

追随着乔治麦肯,威尔特张伯伦,天勾贾巴尔和大鲨鱼奥尼尔的脚步,又一个统治级别的中锋来到天使城。

而颇具传奇色彩的个性又与好莱坞的灯红酒绿不谋而合。

曾经,他看起来是接过科比火炬的最佳人选。今年8月,科比就将年满35岁,所以很可能霍华德将成为湖人的下一个特权球员。

任何事看起来都那么完美契合,除了一件事:霍华德并不愿意。

星期五的时候,这位全明星中锋昭然若揭地告诉ESPN的Stephen A Smith,他会在下周三联盟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时候和火箭签约。

尽管洛杉矶人渴望接纳霍华德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尽管洛杉矶人愿意把他和那些他之前的伟大中锋相提并论;尽管洛杉矶人是那么地渴望他留下....但是,霍华德并没有真正地愿意这样做,他并没有决定要把自己交付给这支球队。

      问题在于:他感觉到与湖人的未来有着相当的不安和不确定性。

湖人试图用他们17年前拉拢奥尼尔的方式来追求霍华德。那一次,时任球队经理杰里-韦斯特把奥尼尔带进了论坛球馆,让他仰望那些退役的球衣和冠军旗帜,并告诉奥尼尔,他希望在他退休之前能看到奥尼尔的球衣和几个冠军旗帜挂上去。而现任的球队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用了相同的方法,他带着霍华德参观了球队训练馆,并专门召开了见面发布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