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首场热身赛9-1大胜 近5万球迷观战捐款17万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当地时间7月6日,多特蒙德在主场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踢了一场慈善比赛,对手是由一些名人球迷组成的明星联队,其中包括网球运动员基弗、歌星波彻等人。这场比赛是多特蒙德在今年夏天的首场热身赛,面对业余对手,多特蒙德最终取得了9-1的大胜,京多安梅开二度,苏博蒂奇也打进一球。多特蒙德还将全部17万欧元的比赛收入捐献给了德国洪灾的灾民。

  在今年夏天德国多地遭遇洪灾,而多特蒙德俱乐部随后就宣布会向灾区进行捐款,而本场慈善比赛的全部收入就将被捐献给萨克森州和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灾民。虽然只是一场慈善赛,但依然吸引了49500名多特蒙德球迷到场观战,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部分看台正在进行维护,最多只允许49500位球迷入场,因此本场比赛事实上属于满员。

  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钟,前锋席贝尔就接到杜尔姆传中后头球破门,早早帮助多特蒙德取得领先。不过第7分钟,明星联队由萨基将比分扳平。第30分钟,中场小将霍夫曼进球,多特蒙德2-1再度将比分超出。第37分钟,明星联队的金斯勒自摆乌龙。上半场多特蒙德3-1领先。

  下半场多特蒙德更换了10名首发球员,只有小将杜尔姆踢满全场。第54分钟,京多安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62分钟,19岁的前锋杜克施为多特蒙德再下一城。第66分钟京多安梅开二度;杜克施在第74分钟也打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第82分钟,中后卫苏博蒂奇也破门得分;第84分钟,巴伊纳的进球把比分最终锁定为9-1。

  在赛前多特蒙德今夏引进的两位新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奥巴梅扬都身穿球衣正式亮相,不过两人没有参加本场比赛。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要为俱乐部付出100%的努力。这里的一切都很完美,球迷们是独一无二的。明天开始我将正常进行两次训练。”而奥巴梅扬则称,“多特蒙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上赛季成功杀进了欧冠决赛。我希望自己能长期在这里效力。”

  多特蒙德上半场阵容4231:魏登费勒/杜尔姆、佐比希、胡梅尔斯、施梅尔策/凯尔、本德/霍夫曼、巴卡洛茨、罗伊斯/席贝尔

  多特蒙德下半场阵容4231:邦曼/杜尔姆、苏博蒂奇、萨尔、班多夫斯基/基尔希、沙欣/格罗斯克罗伊茨、京多安、杜克施/巴伊纳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德甲
  • 多特
  • 热身赛
  • 捐款
  • 联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