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汉堡租借阿森纳瑞士铁闸 获赞能力强+领袖气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汉堡官网截屏

汉堡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德甲汉堡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完成阿森纳后卫朱鲁的租借,瑞士国脚将在下赛季为这支德甲老牌劲旅征战。

  据汉堡官网透露,朱鲁此番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不过合同中规定汉堡拥有在明年夏天完成永久转会的优先权。自从2004年加盟阿森纳至今,朱鲁总共才为枪手打了86场比赛,打进过1个入球。在此期间,朱鲁经历过两次租借,分别是07/08赛季租借至伯明翰,以及上赛季冬季转会窗口租借到汉诺威96。

  在签署租借合同之后,朱鲁对汉堡官网说道:“我很高兴一切都水落石出了,汉堡是一支大俱乐部,拥有很多出众的球员以及伟大的球迷,我相信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正确选择。”汉堡体育主管奥利弗-克劳泽则表示:“防守是我们的重要环节,因此朱鲁的到来对我们很重要。他不仅拥有领袖气质,而且速度也很快,还有很强的高空球能力,球感也不错。”

  至此,朱鲁成为继斯奎拉奇、阿尔沙文和德尼尔森之后,第四位在今年夏天离开酋长球场的球员。而据《每日邮报》的报道,高中锋本特纳很可能步朱鲁的后尘,目前马拉加和法兰克福都已对他发出邀请,而丹麦人更倾向于赴西甲发展。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德甲
  • 汉堡
  • 阿森纳
  • 后卫
  • 转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