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队长:欣喜莱万今夏留队 没格策多特仍是强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多特蒙德的青年军中,老将凯尔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他的存在让这支才华横溢的球队更有韧劲,也更加的坚强。33岁的多特蒙德队长凯尔,已经是球队的老臣了。下周,他就将随多特蒙德一起展开新赛季的备战,2013-2014赛季,将是他为球队效力的第12个赛季。谈到新赛季凯尔表示,希望看到强力新援加盟球队,下赛季一起反攻拜仁。他还指出,虽然走了格策,但多特蒙德仍然是一支强队。在采访的最后凯尔暗示,也许会在下赛季结束后结束职业生涯。

  下周三,多特蒙德就将开始今夏的赛季前准备期集训,黄黑军团是德甲18支球队中最晚开始集训的。对此凯尔表示,这样的安排非常合适,“在输掉欧冠决赛后,我确实需要几天的时间好好消化这一切。对于我来说,和足球保持一定的距离有时候也是很重要的。不过在你看到其他球队都已经开始集训的时候,那么你的双脚也会蠢蠢欲动的。我们有一支完整的球队,虽然有人离队了,但我们的结构仍然很稳定。我相信球队新赛季会有更出色的发挥,我坚信我们会进步的。”

  在新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多特蒙德的德甲最大竞争对手拜仁慕尼黑已经开始了集训,对此凯尔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拜仁不是随便的什么其他球队,他们上个赛季以巨大的优势夺得了冠军。我们希望,在新赛季可以尽可能久的保持争冠的悬念,保留夺冠的希望,然后重新杀回积分榜首位。不过话说回来,拜仁当然还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了。”

  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曾经表示,今年夏天球队至少还会引进3名新球员补强阵容。在此之前,球队已经引进了不莱梅的希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凯尔表示,很期待球队的新援,“我非常期待看到球队的新人!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的情况不太轻松,因为有许多球队正在试图拆散我们。不过我坚信,克洛普、佐尔克、还有瓦茨克他们会坚守自己的诺言,我相信他们会为球队带来最合适的新援。”

  多特蒙德目前最大的焦点毫无疑问是正在闹离队的莱万多夫斯基,凯尔表示很高兴看到莱万新赛季继续留队效力,“他留下来太棒了,莱万多夫斯基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他的个人能力非常出色。我一点也不担心他会突然转会离开的,转会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莱万多夫斯基上个赛季的时候就证明了,他可以职业的对待转会的问题,他会继续为多特蒙德拼尽全力的。”

  近日,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突然开炮,表示自己无法理解格策选择加盟拜仁的决定。凯尔表示,格策的离队确实伤害了队友,但多特蒙德仍然强大,“当然了,他的离去让我们很受伤,所有人都很惊讶。不过他的离队换来了一大笔钱,这让失望减轻了不少。事实上,只要用好这笔钱,我们仍然有极大的竞争力。不得不说的一点事,人们最终都是为自己而活的,不过我相信多特蒙德仍然可以继续威胁拜仁的,而且差距会越来越小。也许这么说会伤害到格策,但我想说没有他,多特蒙德仍然强大。”

  凯尔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多特蒙德队长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在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我也要等等看,我相信在冬季,或者是春季会和多特蒙德高层一起谈话,看看我还能不能继续踢球,或者是担任其他的职位。或许我会开始教练员课程的学习,我可以想象到自己做许多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