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宣布奥巴梅扬加盟 法甲银靴签约五年至2018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奥巴梅杨加盟多特蒙德

奥巴梅杨加盟多特蒙德

  德国当地时间7月4日晚,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加蓬球星皮埃尔-埃梅里克·奥巴梅扬正式加盟,奥巴梅扬获得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据德国媒体猜测奥巴梅扬的转会费约为1300万欧元。

  24岁的加蓬前锋奥巴梅扬出自AC米兰青训,司职中锋也可以客串中锋。2011年春天奥巴梅扬被租借到圣埃蒂安,开始成长为一流射手。过去的两年半时间他代表圣埃蒂安出战87场打入37球,效率非常高。

  在刚结束的法甲赛季奥巴梅扬整个赛季打入19球仅次于伊布位列法甲射手榜第二,同时他有8次助攻排名法甲第五。多特蒙德在格策夏季离队莱万多夫斯基也表达出转会的意愿后,补充进攻强援成为夏天转会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欧洲颇受期待的新星,奥巴梅扬的个人能力已经得到了认可,从圣埃蒂安转会多特蒙德也是个人发展的重要一步。

  多特蒙德俱乐部当地时间周四(7月4日)晚正式宣布与奥巴梅扬签约,加蓬国脚获得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18年夏天。圣埃蒂安俱乐部和奥巴梅扬本人都已经同意了多特蒙德的条件,据媒体报道奥巴梅扬的转会费在1300万左右,而他也是这个夏天多特蒙德继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之后又一位加盟多特的新援,他将在和球队在奥地利的训练营汇合后正式签署合约。

  体育主管米夏埃尔-佐尔克说:“很高兴我们得到了渴望已久的皮埃尔-埃梅里克·奥巴梅扬,他的速度很快,射门的感觉也很好,很有威胁。”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德甲
  • 多特蒙德
  • 奥巴梅杨
  • 法甲
  • 转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