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锋线杀星 老妖精效力至2014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皮萨罗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皮萨罗

  北京时间7月4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秘鲁前锋克劳迪奥-皮萨罗续约一年至2014年6月30日,这也将是皮萨罗在拜仁效力的第八个赛季,此前这位秘鲁前锋共代表拜仁出场281次打入112粒进球。

  在刚刚结束的2012-13赛季里,皮萨罗共代表拜仁在欧冠和德甲两项赛事中出场26次,共计991分钟,斩获10粒进球加7次助攻,展现出极佳的状态和高效的进球效率,帮助德甲巨擘创历史的成为德甲首支三冠王球队。皮萨罗在2001年第一次加盟拜仁,代表拜仁征战六个赛季后自由转会加盟切尔西,随后又在2012年夏天从不莱梅自由转会而来,第二次披上拜仁的战袍。

  在完成续约之后,皮萨罗表示:“我已经34岁了,没有什么比继续留在拜仁一年更令人感到高兴,我相信这一年我们能够再次获得成功。我之前就和主教练瓜迪奥拉有过交流,他很高兴我能和他用西班牙语对话。对于接下来一年会发生什么,我现在也不知道,但对于现在我感到非常的好,我想尽可能的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拜仁目前的锋线上,随着戈麦斯离队加盟佛罗伦萨在即,在引进莱万多夫斯基陷入困境的情况下,皮萨罗和曼朱基齐将是瓜迪奥拉新赛季倚重的两名中锋。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德甲
  • 拜仁
  • 官方
  • 皮萨罗
  • 续约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