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瓜帅看上昔日巴萨爱将 今夏欲挖21岁哈维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24日瓜迪奥拉正式举行了执教拜仁的首次新闻发布会,而目前拜仁已经开始新赛季集训,瓜帅也率队踢了两场热身赛。不过对手都比较弱小,拜仁也均以大比分取胜。在这两场热身赛中人们已经发现了瓜帅带来的巴萨式战术,里贝里可能被他改造成拜仁的梅西。而为了更好地让全队踢出自己理想的战术,瓜帅也准备从旧主巴萨引进自己的爱将塞尔吉-罗伯托。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瓜迪奥拉一直非常看好塞尔吉-罗伯托,这位21岁的小将从2006年就加盟了巴萨青训营,当初正是瓜帅将他从巴萨B队提拔到一线队。在2010年夏天巴萨来中国同北京国安的热身赛中,塞尔吉-罗伯托还曾打进一球。瓜帅认为塞尔吉-罗伯托能够很好的适应巴萨式“Tiki-Taka”的足球理念,有助于自己为拜仁打造这种战术风格。

  塞尔吉-罗伯托出生于1992年2月7日,在巴萨各级别青年队一直担任中场核心,被视为哈维的接班人。在2010年12月10日巴萨5-1大胜休达的国王杯比赛中,他在第66分钟替补出场上演了自己的巴萨一线队首秀。之后在瓜帅手下塞尔吉-罗伯托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但自从瓜帅离队后,塞尔吉-罗伯托在巴萨的地位不断下降,上赛季他在西甲联赛只获得了9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显然让球员很不满意。

  目前塞尔吉-罗伯托希望转会,追随恩师瓜迪奥拉去德甲。不过目前巴萨的另一位年轻中场蒂亚戈同样将在今夏离队,并且和曼联基本已经谈妥转会。而巴萨在卖掉蒂亚戈之后希望留住塞尔吉-罗伯托,在新赛季让他担任哈维的第一替补,并承诺会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因此,瓜帅要想得到这位爱将还需要继续努力说服巴萨放人。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德甲
  • 拜仁
  • 瓜迪奥拉
  • 西甲
  • 巴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