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欲买京多安替蒂亚戈 一迹象证明他必赴曼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青赛已经结束了,蒂亚戈也将决定自己的未来。为了挽留蒂亚戈,哈维代表巴萨高层出面劝他耐心。加泰媒体也开始“恐吓”追求者们,《每日体育报》称尽管蒂亚戈违约金仅为1800万欧元,但如果算上各种税费,他的最终身价将高达4000万欧元。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蒂亚戈离队已经基本确定了。

  据《阿斯报》透露,蒂亚戈父亲马津霍刚刚转让了他在巴塞罗那城的饭店,这被视为他两个儿子都将离队的预兆。马津霍小儿子拉菲尼亚效力于巴萨B队,他虽然要和巴萨续约到2016年,但下赛季将会被租给路易斯-恩里克领军的塞尔塔。至于蒂亚戈,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曼联或拜仁。

  去年夏天,巴萨失去了凯塔。今夏,巴萨极有可能将失去蒂亚戈。宋并没有能发挥凯塔般的关键作用,那谁能顶替蒂亚戈呢?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比拉诺瓦原本打算重用塞尔吉-罗伯托,但最终改变了这一念头,巴萨仍将从转会市场上寻觅新援人选。巴萨高层和教练组目前最欣赏京多安,他的违约金数额为2500万欧元。京多安能够极大提升巴萨中场阵容深度,同时买到京多安也是对皇马的一种打击,皇马同样也在追求京多安。

  另一名巴萨B队才俊德乌罗费乌,也将在下赛季被出租。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尽管有多支豪门在追逐德乌罗费乌,但巴萨已经替他基本敲定了目的地。在下赛季中,德乌罗费乌将会效力埃弗顿或热刺。德乌罗费乌将会在英超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出国踢球有可能会导致他无法适应巴萨体系,而且西班牙边锋也往往对英超风格并不适应,雷耶斯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西甲
  • 巴萨
  • 京多安
  • 德甲
  • 多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