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挖德国足协美女营养师 博阿滕复出罗本报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图片报》:拜仁从德国足协挖来美女营养师

《图片报》:拜仁从德国足协挖来美女营养师

  拜仁在集训期就拿出了超级状态,接连以大比分取得胜利。虽然拜仁的对手要么是球迷联队要么是低级别的业余球队,但拜仁球员的身体状态恢复情况良好是不争的事实。德国媒体《图片报》爆料称,拜仁球员状态恢复迅速的一个主要原因是球队的新美女营养师。原来负责德国U21国家队的美女营养师莫娜-内玛尔为球队精心安排饮食,这让球员们迅速恢复。即将享受到美女营养师服务的是拜仁飞侠罗本,他将在本周日前往集训地报到。博阿滕也病愈复出,之前被瓜帅批评的小将阿拉巴,则夸赞瓜帅很爱开玩笑。

  在今夏赛季准备期初期的热身赛中,拜仁球员都是大胜对手,虽然对手实力有限,但拜仁球员的身体状况确实恢复的不错。拜仁射手皮萨罗透露,合理的饮食帮助球员们迅速恢复身体状况,“一杯香蕉奶昔,这能帮助大家调整好状态。”皮萨罗说到。《图片报》爆料称,为拜仁球迷们精心准备食物的是一位美女营养师:莫娜-内玛尔。内玛尔曾经是德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专门负责德国U21国家队小伙子们的饮食。但在和瓜迪奥拉交流后,拜仁主管萨默尔请来了这位美女营养师,精心安排拜仁球员们的饮食。

  有了美女营养师的照顾,拜仁球员的身体情况也是越来越好。之前因为肠胃炎而缺席了球队训练和热身赛拜仁中卫博阿滕,已经病愈复出开始参加集训。博阿滕在自己的“推特”上写到,自己已经按捺不住要重回球场了,“来自特伦蒂诺的早安,终于我好了,可以回到训练场了。我已经等不及要重回球场了。”博阿滕写到。和博阿滕一样,拜仁中场克罗斯也是心情大好,他在自己的“脸书”上更新了状态,“大家好,我从集训地发来问候。这里的风景很好,当然训练也很辛苦,因为我们要为新赛季做足准备。”

  这次拜仁的集训地特伦蒂诺风景优美,但球队入住的酒店就没有那么令人满意了。由于这次瓜迪奥拉带来了10名青训球员,拜仁下榻的五星级酒店无法容纳那么多的球员,部分拜仁球员们不得不两人一间合住,这还是非常少见的。合住的球员里,绝大部分都是青训球员,10名青训球员全都2人一间合住。当然也有一线队球员合住,伤员格策和巴德施图贝尔就住在一个房间,巴德也可以更好的帮助格策了解球队。罗本将在本周日与球队会合,要不是小猪提前回慕尼黑,不知道罗本该和谁合住了。

  虽然下榻的酒店有所不尽如人意,但这并没有影响拜仁球员的好心情。近日,之前训练中因为动作没有做到位而被瓜帅批评的拜仁小将阿拉巴就表示,瓜迪奥拉其实是个很爱开玩笑的主教练,“瓜迪奥拉是个出色的教练,他经常和我们开许多玩笑。不过当我们要开始训练的时候,大家又很明确他的想法,他能够让球员们迅速明白自己的要求。”显然,阿拉巴并没有因为被瓜迪奥拉批评而记恨新主教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