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噩耗!拜仁3700万新援称复出无期 钱要打水漂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的新赛季备战已经全面展开,在主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德甲班霸在两场热身赛中皆取得了大比分胜利。但作为瓜帅钦点的重要引援,3700万先生格策由于伤病原因一直未能融入到球队的备战中来。但来到新球队,欧洲金童的心情显然不错。在接受采访时,格策对新东家以及新主帅的赞美之词溢于言表。“在我看来,拜仁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格策如是评价道,“我希望能让我的职业生涯在这里达到另一个高度。”

  众所周知,让格策下定决心从多特蒙德投身死敌阵营的一大原因,便是拜仁的新帅瓜迪奥拉。为了能在瓜帅麾下踢球,格策甚至不惜和多特球迷决裂,俱乐部不得不加派保安贴身保护,以保证他的安全。终于见到了心仪的主帅,欧洲金童对瓜帅的第一印象显然不错。“非常棒,他看上去非常温和,对待球员的态度很友善。我相信他会带领我们走的更远,每个人都会从他的身上获益良多。”

  唯一困扰着格策的,恐怕就是伤病问题了。在上赛季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格策开场不久便因伤下场。赛后,格策被确诊为肌肉撕裂,不得不长期休战。“是的,这是眼下唯一让我感到困扰的事情。虽然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但还不能进行跑步训练。但说实话,我自己连确切的恢复时间表都没有。”

  作为外界公认的,瓜帅力主引进的强力新援,将会在拜仁新赛季阵中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对此格策表示,自己一切还要从头开始。“虽然我已经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当中有过很多场比赛经验了,但我仍然仅仅是刚起步而已。首先我要做的就是尽快恢复健康,然后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其他的事情,还是等日后再做打算吧。”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德甲
  • 拜仁
  • 格策
  • 复出
  • 多特蒙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