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洲三大联赛新赛季用球曝光 意大利杯首秀(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甲官方宣布新赛季用球

意甲官方宣布新赛季用球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日,意甲联赛官方与耐心公司联手退出了2013/14赛季意甲官方用球,此次耐克为欧洲顶级联赛专门设计的Incyte系列,成为最大亮点。AC米兰青年队新星马斯图尔成为首位测试该用球的球员,而新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将成为该球在正式场合的第一次亮相。

  这款耐克Incyte用球将在新赛季的意甲、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U19青年联赛以及各级别青年队赛事中应用,这款用球是耐克公司为世界足坛顶级联赛及最出色球员专门设计的,新赛季的英超、西甲以及巴西甲级联赛也将使用这款皮球。这款球沿用了耐克的雷达技术,保证了球的可视性以及运行轨迹。全新的蓝色几何图形则能够让球员更加清楚地看到它,并且在更快的时间内作出动作。这款球拥有开创性的五层结构,能够使得其所承受的压力更加均匀地在整个表面分布开来,从而保证了其良好的触感,球员们也能够更加轻松地掌控它。其出众的弹性则能够让球员们的射门变得更具威力和速度,其表面的浅沟槽设计能够提高皮球在飞行过程中的稳定性及精确性。

  上赛季的官方用球采用黑色的几何图案,并搭配了意大利国旗的红色和绿色,当时,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毛里奇奥-贝雷塔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这款新型皮球的设计理念源自意大利国旗和意大利职业联盟几何图案。”而新赛季的官方用球依然延续了不规则的几何图案。首位测试这款意甲官方用球的球员是AC米兰15岁的青年队新星哈齐姆-马斯图尔,他对耐克Incyte用球也是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意甲
  • 西甲
  • 德甲
  • 意大利杯
  • 专用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