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栋转会突起波澜 亚泰希望置换泰达一主力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8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城市快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城市快报消息:中超二次转会即将拉开帷幕,泰达队的内援引进工作却遇到了麻烦。目前已经开始随队训练的王栋,此前被认为将铁定加盟泰达,不过长春亚泰却突然变卦,甚至提出了人员置换的无理要求。这种情况下,王栋能否最终加盟还要看两家俱乐部沟通的结果而定,不过主动权已经不再掌握在泰达手中。

  王栋本赛季仅仅代表亚泰出场过4场比赛,俱乐部此后对外扬言,王栋必须无条件离队。这种情况下,王栋开始寻找下家,在和成都谢菲联谈判未果的情况下,和泰达有了深层次的接触。在得到亚泰的认可后,王栋开始跟随泰达队进行训练,看起来只需要二次转会时办理手续即可代表新东家出场。而吉马良斯也早就把王栋视为了本队一员,甚至夸奖王栋的攻防能力和大局观都非常出色,看起来一切都很顺利。

  不过在泰达主场和亚泰比赛前,这桩转会出现了问题。亚泰方面认为,考虑到泰达是本队保级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无论如何都不能把王栋卖给对手。此后在经过沟通之后,亚泰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可以进行人员置换,王栋换泰达中场的一名主力球员。这个要求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得到满足,因为如果这名球员缺失的话,泰达前场的进攻创造力将大幅度下降,甚至有些得不偿失。这种情况下,这桩转会只能被迫暂停。

  截止到27日,王栋依然在跟随泰达队进行训练,他的前途如何如今疑云重重。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王栋面对这个传闻始终保持着沉默,不愿意发表任何看法。不过一名泰达球员对此有些愤愤不平,“并不是王栋主动提出离开亚泰,而是俱乐部不要他了,如今这等于把王栋往绝路上逼啊,这样做事实在有些太离谱了。”泰达如今能做的只能是继续和亚泰进行沟通,不过主动权已经不再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对方俱乐部始终咬牙坚持的话,泰达对此也无能为力。

  如果错失王栋,对于泰达的打击不小,目前后腰位置上帕拉塔鲁和曹阳表现都比较稳定,不过王栋的实力有目共睹。最为关键的是,王栋到来后可以激活杜震宇等人的作用,亚泰此举明摆着就是为了扰乱泰达的备战和磨合。于情于理,亚泰在这次转会事件上都表现得过于小家子气,根本没有为离队球员的前途考虑。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王栋
  • 天津泰达
  • 长春亚泰
  • 中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