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利马亲承将离队:因为主帅斯塔诺 我将离开国安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8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讯 在国安3比0大胜鲁能的比赛中,利马在最后5分钟的垃圾时间被换上场。赛后,利马通过社交软件表达了自己对斯塔诺的不满,并声称将会离开国安。昨天,国安方面表示,引援工作正在进行,部分事宜需待转会窗口开启后再处理。

  周三的一场大胜让前往青岛备战的国安将士们信心满满,但这场胜利却没有让外援利马高兴起来。前天在国安3比0领先鲁能的情况下,斯塔诺最后时刻才将利马换上,这让利马非常失望。赛后,利马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中表达了自己的无奈,“对不起,教练只给我5分钟的出场时间,我实在无法有什么神奇的表演,因为他,我会离开北京。”

  赛季初加盟国安后,利马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出场13次仅有2球入账。最近,利马和格隆两名外援被换掉的呼声非常高。不过格隆近几轮表现抢眼,连续有球进账,斯塔诺也表示他的表现“为他加分不少”。这意味着如果国安在二次转会期引进新外援,利马极有可能被清理出队。

  由于国安客场挑战青岛中能的比赛将在周六进行,主力队员们在结束了周三的比赛之后仅仅休息了一个晚上,27日下午就在工体集结,前往机场飞赴青岛。尽管利马也随队前往青岛,但转会窗口还有几天就要正式开启,留给利马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

  27日,国安俱乐部方面表示,一切引援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一些事情还要等到窗口开启之后再谈。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利马
  • 北京国安
  • 斯塔诺
  • 中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