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甲豪门主力将转中超泰达 曾获K联赛最佳称号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8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讯 根据多家权威足球媒体证实,来自巴甲豪门博塔弗戈的巴西中场安德烈齐尼奥将转会中超的天津泰达俱乐部。据悉,双方将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而安德烈齐尼奥也将于巴西时间周五奔赴中国与新东家汇合。

  安德烈齐尼奥今年29岁,身高1.78m,在场上司职中场的位置。尽管安德烈齐尼奥生于巴西圣保罗州的坎皮纳斯市,但他出道于巴西里约州豪门弗拉门戈的青训营。安德烈齐尼奥曾被巴西媒体誉为巴西国家队未来的希望,他曾相继被巴西U17、U20和U23国家队选中。2004年,安德烈齐尼奥出人意料地加盟了韩国K联赛的浦项制铁俱乐部,在韩国K联赛的3年间,他不仅帮助球队斩获了联赛的冠军,自己也于2007年赢得了K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奖项。2008年,安德烈齐尼奥回到了巴西国内,并相继效力于巴西国家、博塔弗戈等豪门俱乐部。在博塔弗戈效力期间,他以主力的身份帮助球队斩获了里约州联赛的冠军。

  在此之前,天津泰达曾与葡萄牙中锋波斯蒂加以及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有过接触,在这些转会均无疾而终之后,泰达终于敲定了安德烈齐尼奥的转会。安德烈齐尼奥不仅个人能力出色,而且对于亚洲足坛的情况也十分熟悉,他的到来将极大地缓解泰达在中前场创造力匮乏的窘境,而这位巴西中场也是泰达最终实现保级目标的重大砝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