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前利物浦前锋签约鲁能 曾跟随安蒂奇战世界杯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比利时多家媒体报道,前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力前锋、曾效力于英超利物浦、现效力于比利时传统强队安德莱赫特的米兰-约万诺维奇和中超山东鲁能签约。

  约万诺维奇出生于1981年4月18日,身高1米83,可以踢左边锋、前锋等位置。约万诺维奇职业生涯开始于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队,随后又辗转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俄超莫斯科火车头和比利时标准列日,曾获得过比甲联赛最佳球员称号。2010年7月,约万诺维奇拒绝西甲豪门皇马的邀请自由转会至利物浦,曾有消息称贝尼特斯被利物浦解雇后,希望将约万诺维奇带到意甲国际米兰,但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2011年8月,约万诺维奇和比甲劲旅安德莱赫特签约两年,合同今年8月到期,比利时媒体称约万诺维奇不打算和球队续约。

  在国家队方面,约万诺维奇曾经是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主力射手,截至目前代表球队出场44次,打进11个进球。2010年南非世界杯,约万诺维奇参加了全部三场小组赛,并在对阵德国队比赛中打入制胜球。值得一提的是,时任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便是现执掌山东鲁能教鞭的安蒂奇,或许正是这层关系,才导致约万诺维奇选择了鲁能,因为前不久他还表示希望效力一支顶级联赛的球队。德国著名足球媒体转会市场中,约万诺维奇的评估身价为350万欧,和目前中超身价最高的米西莫维奇相同。

  本赛季山东鲁能尽管还在积分榜上暂居第二,但和领头羊广州恒大已经有9分的差距,夺冠前景比较渺茫。更糟糕的是,在两连败后,山东鲁能和亚冠资格竞争者的差距越来越小。鲁能的问题主要是外援前锋不给力,只能依靠本土球员,本赛季作为重点引援对象的尼库莱只打进2球,令看重他的安蒂奇极为失望。此前,山东鲁能曾表态不会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但如今球队战绩低迷,或许改变了意见。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中超
  • 鲁能
  • 安蒂奇
  • 利物浦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