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庆典仪式遭扔发带 米勒光脚三分也被恶搞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6: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露天看台体育》消息,在今天热火举行的总冠军庆典仪式上,出现了相当“和谐”的一幕,在詹姆斯和米勒等人在台上谈论总决赛出现的发带掉了和光脚投进三分这样的趣事的时候,场下的观众将球鞋扔到台上,气氛相当热烈。

    詹姆斯在台上谈到了自己在总决赛上发带掉了这件事情,没想到热火的队员们立刻向詹姆斯扔了一大堆的发带,场面很温馨。而詹姆斯自己也笑开了怀。“对我而言,那一次发带掉了是一种超乎身体的切身体验,假如我没有了发带,那么我可能会失去我自己所有的力量,到时候我不能够扣篮,甚至也不能够投篮。”詹姆斯笑着说。不过在詹姆斯发带掉了的那场比赛,他好像是摆脱了紧箍咒,表现相当出色。

    除了詹姆斯遭到恶搞之外,米勒也被现场的球迷仍球鞋。这是在迈克-米勒接受采访谈到他那个单脚三分的时候,离台前较近的前排的球迷们,纷纷将球鞋扔上了台。看到这样的场面,台上的热火球员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米勒的光单脚三分发生在NBA总决赛第六场,在第四节还剩下10分26秒的时候,米勒接到詹姆斯的妙传,在外线起跳投三分,而马刺的防守队员高高跃起,依然无法阻碍米勒将这个三分球命中。这个球如果是平时那可能就没有什么可说的。根据慢镜头回放,米勒在投进这个三分球之前,他的鞋子在进攻跑动时掉了,而米勒自己直接扔出去了,然后接到传球三分跳投命中。并且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了4分。这或许创造了NBA总决赛的一项纪录,他在穿着一只球鞋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命中三分。

    现在有一个问题是,球迷怎么会有那么的球鞋的呢?原来在庆典仪式前,热火队就向前排球迷们发放了球鞋和发带,专门拿来整蛊热火的球员们的。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詹姆斯
  • 米勒
  • NBA
  • 篮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