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03届水货榜眼宣布退役 詹韦联手夺冠他不玩了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CBS》报道,詹姆斯刚与03届的同伴韦德,波什联手夺冠,那一届的榜眼米利西奇便宣布退役。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不会再回来了,是时候结束了,一切都过去了。”

    其实米利西奇年仅28岁,1985年6月20日出生的他年龄比03一届四大天王(詹姆斯,韦德,波什与安东尼)中的任何都小。只是米利西奇的发展却比任何人都糟糕,尽管贵为榜眼秀,但作为活塞的一员他几乎就被丢弃到一边。为汽车城效力的两个半赛季里,他场均只有可怜的5.7分钟出场时间,贡献1.5分与1.2篮板。、

    “我在NBA所经历的一切实在太糟糕了。至于个是谁的错,我想大概是双方皆而有之吧,在我看来来这就是一次错误的结合,当然现在说再多也没用了。在他们看来,我应该出任一个配角,或者乖乖的等待机会的到来。我理解他们为什么会有这种态度,因为在他们看来我的NBA生涯就该如此,只是我很清楚,我并不是这样的球员。”米利西奇吐槽道。

    值得一提的是,比卢普斯曾在2005年爆料称,米利西奇在活塞时曾饱受老布朗的“虐待”。而最近一次在接受采访时他更是感慨:如果2003年活塞选了安东尼或波什,或许早已拿到几座总冠军。

    10年职业生涯里,米利西奇总共打过468场比赛,场均贡献6分4.2篮板,12-13赛季他效力于凯尔特人,但总共只打了5分钟便返回塞尔维亚,并效力于其国内的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詹姆斯
  • 韦德
  • NBA
  • 米利西奇
  • 篮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