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姆斯:辛苦一年就为庆典 避谈自由球员话题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0: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热火进行了夺冠庆典游行。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詹皇直言“自己一年的努力就是为了这一刻”。而在谈及2014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这个话题时,他选择了回避,表示并未考虑此事。

    “这就是最终的目标!”詹姆斯接受采访时大声说道。“这就是我来这儿的目的所在,可以在辛苦一年后参加夺冠游行庆典。哥们,你知道么?我真是太幸福了,没有什么比这种感觉更棒的了。”

    “哥们,现在视线里所能看到所有球迷,都是一年来至始至终都支持我们的死忠。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因此我们至少也得坐车穿越整座城市,来表达我们对于他们的感激之情。”詹姆斯继续说道。

    韦德同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太震撼了,这场面太了不起了。凝视着数量巨大的人群,会让你想到一些东西。当年我们曾随着帕特-莱利教练沿着比斯坎大街游行庆典。转瞬之间这种经历已经有了三次之多,感觉真是万分特别。”

    “迈阿密就是我的家。”韦德继续说道。“自从我第一天来到这儿时,人们就对我非常友好。或许我人生中的剩余时光,都会在这座不可思议的城市里度过。”

    “其实真的很荣幸。”詹姆斯感慨道。“自小到大我看了那么多次总决赛,曾无数次想象自己也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而如今,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决赛中有幸作为一员,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本赛季詹姆斯继续实现大丰收,他同时捧起了总冠军奖杯,常规赛MVP以及总决赛MVP。

    不过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过在2014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这个话题时,詹姆斯选择了回避。“老实说我还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因此现在没有答案,当到来的时候我自然会去认真考虑一下,到时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詹姆斯
  • 热火
  • NBA
  • 篮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