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40万热火死忠围观游行 詹皇叼雪茄波什捧奖杯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0: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联社》报道,热火在当地时间今晨进行了庆祝冠军的游行。波什扮演了“护杯者”的角色,他紧握着总冠军奖杯;而詹姆斯则干脆叼了根雪茄站在双层巴士的顶上。这次夺冠庆典游行,吸引了40万球迷竞相围观。

    热火的球员、球员的家属、教练组的成员以及各路好友将游行的公共汽车,平板卡车以及小汽车塞得满满当当。而当这支车队缓缓驶入迈阿密市中心时,总共有多达40万球迷翘首以盼英雄们的到来。尽管迈阿密上午既潮湿又炎热,但丝毫抵挡不住球迷们的热情。

    在车上的球员们也与球迷们积极互动,几位热火球员甚至拿起超级水枪朝着球迷喷水。而象征狂欢的五彩纸屑也在空气中四处飘散,伴随着乐队的演奏,载着球队老板阿里森与总裁帕特-莱利的第一辆公共汽车缓缓驶过,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不断朝球迷挥手致意并鼓掌。至于韦德,他始终都指着沿途的球迷,向拥趸们致以敬意。

    根据计划,在结束了室外的游行后,热火将前往主场美航中心球馆,在室内继续夺冠庆典。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防止出现意外,现场还出现了若干便衣。事实上在过去几个赛季的主场比赛中,热火的比赛向来就是便衣们的重点保护对象,而警方对于这次夺冠游行庆典也是如临大敌,嗅觉灵敏的警犬在人群中穿梭。迈阿密市政府此前更是强调:禁止随身携带背包。为了以防万一,还有球迷被随机搜查。不过这些小插曲,并未影响到球迷的情绪。

    “这种令人兴奋到爆的场景,可不是经常有的。尽管我们足够幸运,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内接连收获这样的体验。”一位名叫布莱克-托马斯的热火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为了能抢占到更好的位置以便于一睹球队的风采,甚至有球迷早在日出前便已出门并赶到游行现场,这也造成了游行时人满为患,十分拥堵。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詹姆斯
  • 韦德
  • NBA
  • 篮球
  • 热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