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洛普:痛心香川沙欣不受重用 今夏不会离开多特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2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惋惜日本中场香川真司在曼联不受重用,还要踢不习惯的位置,香川和沙欣一样,都在成名后转会超级豪门,结果却不理想;率多特蒙德晋级欧冠决赛后,克洛普再次强调他不会离队。

  香川真司曾是多特蒙德德甲两连冠的主力成员,去年夏天他拒绝续约,转投曼联。本赛季香川未能完全适应,表现一般,虽有对诺维奇上演帽子戏法的高光表现,但未能确立主力位置,而且时不时要踢他不习惯的左路。克洛普和香川有深厚的师徒情谊,他为香川感到惋惜。

  “香川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现在他在曼联一场比赛只能踢20分钟,还是在左路,”克洛普表示。“我的心都碎了,真的,眼泪在打转。中路是香川的最佳位置,他是一名攻击中场,门前嗅觉是最棒的。但大多数日本人认为为曼联效力的意义比多特更大。他离开时我们曾抱头痛哭了20分钟。”

  多特蒙德出道的另一名中场沙欣境遇更糟,由于在皇马看饮水机,去年夏天他被租借到了利物浦,冬季又回到多特,克洛普趁机告诫那些想借多特为跳板的球员:“前年沙欣去了皇马,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如果球员有足够的耐心,我们可以发展成为世界最佳球队之一。”

  本赛季克洛普率多特淘汰皇马闯进了欧冠决赛,多家豪门都对他伸出了橄榄枝,然而他表示会留在多特:“现在我没有考虑其他事情。如果我对很多球队说:‘给我一份报价。’他们会争先恐后。但我没兴趣,因为多特的规划是最令我感兴趣的。三到四年内,如果还有球队要我,我们可以谈谈。但现在多特是最适合我的地方。”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德甲
  • 多特蒙德
  • 克洛普
  • 香川真司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