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海因克斯宣布今夏将退休 仅3成球迷看好瓜帅成功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6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本赛季表现出色,提前6轮夺得德甲冠军,在欧冠和德国杯也已经杀进决赛,甚至有望获得三冠王。不过拜仁在今年1月就已经宣布,现任主帅海因克斯将在今夏离职,拜仁将邀请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执教。而海因克斯在离开拜仁后是否会继续执教生涯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海帅本人也谈到了这个话题。

  海因克斯首先谈到了本周末拜仁客场对阵门兴的比赛,“对我来说,本周六的这场比赛不会轻松,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过去的两年我一直执教拜仁这样高水平的球队,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可以说在德甲已经无欲无求。这将是我作为教练参加的最后一场德甲联赛,此外我从小就在门兴俱乐部效力。”海因克斯在球员时代只效力过门兴和汉诺威两家俱乐部,而在成为教练后他也曾执教过门兴。

  由于本赛季的出色执教成绩,也有不少国外豪门有意邀请海帅执教。不过海因克斯表示,自己不准备再去国外执教,“如果我年轻个10岁或者15岁的话,我会考虑去国外执教。但我现在不再年轻了,俱乐部也需要进行世代更替,而我已经68岁。”显然,海帅的话说得很明白,周末的比赛是他执教的最后一场德甲联赛,而他又不准备再去国外执教,由此也可以证明海帅在今夏退休已成定局。

  此前拜仁高层也曾说明,之所以选择用瓜迪奥拉取代海因克斯,也是考虑到两人的年龄,认为瓜迪奥拉更有可能长期执教拜仁。不过海帅本赛季的优异成绩已经给瓜帅造成了很大压力,根据纽伦堡市场研究公司所进行的一次调查,只有32%的球迷认为瓜迪奥拉下赛季可以带领拜仁取得和本赛季一样的好成绩,而认为瓜帅做不到这一点的则有29%的球迷,此外39%的人则认为目前还难以判断。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德甲
  • 拜仁
  • 海因克斯
  • 瓜迪奥拉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