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诺伊尔为动画电影角色配音 迪斯尼粉丝美梦成真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6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球场上的诺伊尔,看起来要比自己的年纪老练不少。虽然在没有什么精彩扑救机会的拜仁效力,诺伊尔大部分的时间都显得非常的安静,但在经过了夺冠庆典后,人们终于认识到了诺伊尔真实的面目。在庆典上诺伊尔居然专门袭击了啤酒小姐!看得出来,虽然因为位置的关系诺伊尔需要沉稳冷静,但他内心还是个孩子。近日,“顽童”诺伊尔接到了一个新工作,他将在动画电影《怪兽大学》的德国版中献声,为一只形似八爪鱼的怪兽配音。

  德甲冠军队的门神也是电影明星!近日,诺伊尔确定,将在迪斯尼的新动画电影:《怪兽大学》的德国版中献声。这部电影是曾经大红大紫的动画电影《怪兽公司》的前传,讲述的是怪兽们的大学生活。在电影中,诺伊尔将为一只形似八爪鱼的怪兽配音。这只怪兽的名字叫做弗兰克-麦凯,是已经进入了怪兽公司的学长。虽然诺伊尔配音的角色并不是电影里的主角,只能算是一个客串类的角色。但是,这只“八爪鱼”可是主角“大眼仔”的偶像!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迪斯尼选择让诺伊尔给配音的怪兽,长得像一只八爪鱼,这可以说是非常对诺伊尔的身份。要知道,前苏联的传奇门神列夫-雅辛,曾经的绰号就叫做“八爪鱼”。诺伊尔为“八爪鱼”配音,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本色出演”了。

  诺伊尔年少成名,经历了不少的大场面。但对于德国国门来说,为电影配音这还是第一次体验。诺伊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次配音简直就是儿时的美梦成真,“我是个超级迪斯尼粉丝!所以我非常乐意为这部电影配音。在录音棚里的工作非常有意思,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显然,对于童心未泯的诺伊尔来说,能够为动画片配音显然是个非常好玩的事情。电影《怪兽大学》将在6月20日在德国上映,届时大家可以感受一下诺伊尔的配音功力。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德甲
  • 拜仁
  • 诺伊尔
  • 迪斯尼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