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铁腰训练中膝盖受伤 里贝里盼夺欧冠拿金球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2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距离欧冠决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现在任何的一个球员受伤都将牵动球迷们的心。近日,拜仁训练场上传出坏消息,球队中场悍将古斯塔沃在训练中受伤直接离场。目前古斯塔沃的伤势如何还不得而知,伤势会否影响到欧冠决赛也是个未知数。虽然在训练中传出坏消息,但拜仁国王里贝里仍然对球队充满了信心,他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个赛季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多特蒙德将遇到一支强大的拜仁,拜仁是欧冠决赛的热门球队。里贝里还表示,期待夺得足球先生。

  在周日的训练场上,参加了上周末德甲联赛的球员们进行了4对4的沙滩排球对抗赛,主要进行放松训练。而罗本和里贝里,则在进行着简单的个人恢复训练,以在欧冠决赛前恢复最佳状态。替补球员继续正常训练,但球员们的拼抢仍然十分凶狠。训练进行到了一半,拜仁的巴西中场悍将古斯塔沃在和范比滕对抗的时候重重的摔倒在地,膝盖受伤。拜仁医疗团队马上对古斯塔沃进行了治疗,之后巴西人一瘸一拐的离开了训练场。现在他的伤势如何、会否影响欧冠决赛仍然不得而知。

  拜仁将在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飞赴伦敦,准备欧冠决赛,古斯塔沃还需要加倍努力恢复才行。虽然有球员受伤,但拜仁“国王”里贝里仍然是自信满满,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个赛季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球队需要拿下一切冠军,“你可以说这是我最好的赛季,我很高兴听到这个。如果拜仁在这个赛季拿下所有冠军的话,那么我们接下来可以看看,我个人可以赢得什么荣誉。”显然,里贝里很期待可以在本赛季赢得一个足球先生的荣誉。

  要想成为足球先生,里贝里必须拿下周末的欧冠冠军才行。对此里贝里表示,拜仁是欧冠的夺冠热门球队,“每次对上多特蒙德都不容易,不过我相信在星期六的时候,我们也会让多特蒙德不好受的。让我们这么说吧,无论是在四分之一决赛对尤文图斯的比赛,还是半决赛和巴塞罗那的较量,我们都踢的非常出色,占尽优势。”最后里贝里还谈到了即将离队的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我们会想他的,可以说,我们想要赢得所有的冠军很大程度也是为了他。他的工作做的很好,他是个伟大的人,是个伟大的教练。”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德甲
  • 拜仁
  • 里贝里
  • 罗本
  • 欧冠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