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老帅告别潸然泪下 海因克斯:再见了德甲(图)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9日 1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海因克斯潸然泪下

  海因克斯潸然泪下

告别德甲

  告别德甲

  海因克斯落泪了!在拜仁慕尼黑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68岁的拜仁老帅难以控制情绪,不禁潸然泪下。

  海因克斯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告别执教岗位,告别奋战多年的德甲,拜仁帅位将由瓜迪奥拉接替。在球员时代,他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出道,而算上踢球以及执教,他的德甲总场次达到了1011场。

  “我说了,这将是我最后一场德甲,”海因克斯激动的说,“在德甲,我在1964年就开始征战了。”由于情绪激动,老帅忍不住落泪。

  “球员们给了我礼物,这让我很高兴。”

  对海因克斯来说,他还有最后一个目标,那就是下周六在温布利的欧冠决赛,拜仁将和多特蒙德争夺大耳朵杯,海因克斯一定期待着用一个奖杯来完成最终的告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