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胡梅尔斯否认今夏投巴萨 曝多特国脚已秘密结婚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2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时45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上演,对阵双方是多特蒙德和拜仁。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受伤离场,不过经过检查后证实他并无大碍。而胡梅尔斯也谈到了欧冠决赛,“这是德国足坛最有竞争力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将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多特蒙德近年来成绩出色,过去两个赛季连续夺得德甲冠军,而本赛季又杀进欧冠决赛,不过队内的不少主力球员也已经受到了众多欧冠豪门的关注。格策已经确定将在今夏转会拜仁,莱万多夫斯基的离队也基本成定局,甚至连胡梅尔斯本人也有不少转会传闻,德国和西班牙媒体都曾多次报道,称巴萨准备在今夏引进胡梅尔斯。

  不过胡梅尔斯明确表示,“这场欧冠决赛不会是我在多特蒙德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不想每次都要不断去回应这些传闻,对其他人编造的谣言进行辟谣并不是我的工作。如果未来有一天关于转会有确切的消息,那么我会说明的,而目前对于这样的猜测我不予置评。现在我没有和巴萨或者其他俱乐部有过任何接触。”在欧冠决赛前得知胡梅尔斯将留下,这对多特蒙德来说是个好消息。

  而另一位多特蒙德后卫施梅尔策同样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在上周已经正式和女友珍妮结婚了。据《图片报》报道,上周四25岁的施梅尔策和24岁的珍妮在多特蒙德当地的Lennhof宾馆举行了婚礼,这次婚礼非常低调,只邀请了双方的一些家人和私人朋友出席。施梅尔策过去曾有一位青梅竹马的女友阿尼卡,不过两人已经分手,在一年半之前施梅尔策开始和珍妮交往,他曾表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是家人和女友。”对于施梅尔策而言,最好的新婚礼物无疑就是本周末随队夺得欧冠奖杯。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德甲
  • 多特蒙德
  • 胡梅尔斯
  • 西甲
  • 巴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